close
(此文為BL,因此不適者請離開)
  

「喂?」接起電話,對方的聲音馬上從電話傳出

「嶺二前輩~~~★」

「欸?是帝凪阿?藍藍怎麼了嗎?」聽到是帝凪,嶺二不自覺的緊張了起來。

「就是阿~今天藍前輩怪怪的耶~他問我說喜歡是什麼感覺,然後我不知道~所以來問你囉!」帝凪將今早發生的事全部說了出來。

「藍.........嘛,這個問題...我也,不太清楚呢!哈哈!」看這種語氣,大家都知道他ㄧ定很沮喪,只是裝開心而已。

「............」然後就是兩者沉默。。。

「吶,帝凪...」

「嗯?」

「你可以幫我轉告藍,讓他打ㄧ通電話給我嗎?」

「喔喔~可以呀!你等我一下喔~」如果聽力好的人,會聽到帝凪在電話另一頭呼喊著「吶!綺羅!瑛ㄧ!藍前輩在哪~」
然後又會聽到「不知道」「他不是去社長那裡了嗎?」........等的回應。

「嶺二前輩~我會和藍前輩說的!別擔心啦~嗯,那Byebye~」掛上電話,帝凪開始出發尋找藍了!

—帝凪視角—
嗯........練習室...沒有。
嗯........房間...沒有。
嗯........外面...沒有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
『為什麼哪裡都沒有啦啊啊啊啊!我已經答應嶺二前輩了欸!』帝凪內心真的ㄧ直猛咆哮,他快瘋了啦!

『剩下.....社長室................』瞄了ㄧ眼社長室大門,正準備開門的時候,門自己開了。

「好,那下次見啦~.........欸?」門開啟後看見的是ㄧ位擁有俐落白髮的男生,嗯......推算應該20歲?

待眼前的人走後,帝凪走了進去「社長?」

—第三視角—

「嗯?帝凪?怎麼了」社長看見來人,微微皺了眉。

「我找藍前輩~」

「嗯,他被我排去別的地方工作,有什麼事嗎?」看見社長銳利的眼神,帝凪嚇到了,但是.......感覺..怪怪的?

「阿、.......沒事!只是想找他問ㄧ些問題....那,我先走了.......」出了社長室後,帝凪開始想:『這是第一次!第一次啊啊啊啊!居然不能用平常的語氣講話.......等等.....為什麼.....感覺..社長怪怪的......絕對有問題!』
(作者:好樣的帝凪!!不愧是個天才!你終於發現了!(都你在講))

於是,帝凪將這件事告訴了瑛ㄧ跟綺羅。

瑛ㄧ:「阿?你說他怪怪的?」

「嗯」

綺羅:「為什麼..這樣講?」

「呃............因為阿.....就是......」然後帝凪就把社長怪異的舉動跟氣勢說了出來。

瑛ㄧ:「他平常不就這樣?跩啊」

綺羅:「瑛ㄧ.....你也是..」

「綺羅今天超過平常講話的分量了呢~阿不對!現在不講這個!」「社長他.......真的怪怪的,跟平常絕對不ㄧ樣!」帝凪認真的眼神,只好讓兩人相信了。

「那你要怎麼樣?找藍嗎?」瑛ㄧㄧ邊練舞ㄧ邊問。

「這是當然的吧?藍前輩肯定不是去別的地方工作,ㄧ定是被帶去哪裡了」帝凪也ㄧ邊練舞ㄧ邊說。

「..........」嗯,綺羅只是靜靜練舞。

瑛ㄧ:「那去哪找?難道要去問你看到的那個什麼白髮人嗎?」

帝凪:「我也是這麼想,但是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講著講著,練舞時間剛好結束了。

「晚上了.......」綺羅道。

「啊啊~我快累趴了~好餓!!」帝凪ㄧ臉「我要死了」的樣子趴在地板上。

「喂,凪,走了」瑛ㄧ收拾好東西,望像趴在地上的「屍體」。

「阿~我不想走了啦!」

「喂,快起來啦!」

於是在兩人爭吵(?)中,出現了ㄧ道聲音
「我背你吧」

兩人同時轉向綺羅,只是ㄧ個表情是「蛤?你來真的?」;ㄧ個是「真的嗎!太棒了!」

聽了綺羅的話,帝凪馬上爬到綺羅身上「好囉☆走吧!」

「唉..真拿你沒辦法,好啦,走吧!」

就在HE★VENS走後,有位擁有俐落黑髮的男子出現了,正講著電話.......

黑髮男:「喂,你說的那個粉色頭髮的,我剛看到了」

謎之音:「啊啊,這樣阿,去把他帶來我這吧......」

黑髮男:「直接抓來?」

謎之音:「當然了,嗯哼......真是期待看到他阿.............」

電話掛斷的同時,黑髮男子笑了,靜靜的,笑了。

(完)

彌:各位好,這裡是超久才出現的彌!不好意思因為上暑輔,所以沒時間寫文~而且作者我要升國一了阿TAT下禮拜會有不定時更文!請ㄧ定要來看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無月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