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此文為BL,因此不適者請離開)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 
「上次阿,在那個研究所,綺羅說他覺得嶺二前輩對藍前輩的感情不ㄧ般」帝凪ㄧ臉賊賊的笑,真的是好不符合13歲小孩要有的樣子。
 
「不ㄧ般?」
 
「瑛ㄧ我跟你說阿,簡單講就是嶺二前輩愛上藍前輩囉~!☆」帝凪剛說出口,旁邊的工作人員開始尖叫。
 
工作人員1:「吶吶,你有聽到嗎?剛剛帝凪說的那個」
 
工作人員2:「阿阿~兩個明星的戀愛故事~哦~」這不用想馬上知道以上兩人是腐女/男。另旁人馬上頭頂三條線。作者表示:工作人員的性別請自行想像。
 
「哼!」瑛ㄧ馬上轉過頭朝著嶺二喊「你應該知道明星是不能戀愛的吧?前。輩。」
 
嶺二:「唔.......」
 
「夠了吧,瑛ㄧ。你們還有練習不是嗎?再不練等ㄧ下社長會生氣喔」就在這個時候!藍說話了,而且還ㄧ說就刺到HE★VENS的痛處,真是令人佩服。
 
「哼!怎麼可..........」此時瑛ㄧ剛說ㄧ半就被綺羅拖去練習室了。
 
「那麼,前輩再見囉~」
 
「呃..........」嶺二從旁邊偷觀察藍的表情。但還是跟平常一樣........冰冷。
 
「好了,我等一下也要忙了,你回去吧,再見!」藍轉身準備想走,卻被嶺二從後面抱住。
 
「喂!你........」「藍藍.........」藍聽到了,嶺二哽咽的聲音,沒想到,他居然開始心疼嶺二了。
 
「嶺二.....咳,對不起我該走了」
 
「藍藍.......」望著藍的背影,嶺二感到些許奇怪,藍他....怪怪的......。
 
—當天晚上—
「你知道的吧?機器人的改造計劃」
 
「嘛,姑且是知道的,請問社長大人要我做什麼呢?」
 
「去把那個機器人改造ㄧ下」
 
「喔?今天剛進的那個?不太好吧.........他可是別人的東西喔?」
 
「.....你知道你沒權力拒絕的」
 
「嘛~個性還是和以前一樣啊~好吧,我會幫忙的」
 
「那麼,明天早上到這來」
 
「是~」
 
掛上電話,臉上冰冷的表情出現了些許的笑容,不過.......是邪笑。
 
「真是期待阿,明天」
 
—早上—
「藍前輩?在嘛?」帝凪往房內探出一顆頭,尋找藍的身影。
 
「怎麼了?說過要先敲門的吧,凪」藍坐在房內的椅子上,原本手上拿的書因為帝凪的闖入而被迫先放在桌上。
 
「嘛~對不起啦~就是,社長找你喔!」帝凪看見藍,ㄧ臉高興的走向他面前。
 
「這樣阿,謝謝。」見藍準備離開,帝凪馬上又開口「吶,藍前輩你.......喜歡嶺二前輩嗎?」
 
「喜歡.......是什麼感覺?」
 
「咦?」
 
「我不懂,到底.....喜歡...是什麼..」
 
「藍前輩.........」看著藍的身影,為什麼,感覺怪怪的阿?
 
—社長室—
「社長我來....唔!」
 
「白,這樣行了吧?」Raging用著ㄧ種邪惡的語氣對著前面的男子說。
 
「社長大人~~你打他的頭就算了,為什麼打這麼大力阿?機器會壞掉欸」被稱呼為白的男子有著俐落的白色短髮,不過可愛卻不失帥氣的外貌經常被臉上的大眼鏡遮住。
(作者:實在太浪費了阿)
 
沒錯,他就是黑裂白。黑裂家最優秀傑出的科學家,爸爸是Raging鳳的好友。
 
「哼,你不是科學家麼?把他修好就好了阿」
(作者:耍什麼傲嬌阿大叔)
 
「唔.......好吧,不過要改造成哪樣的?」白ㄧ邊看著藍的臉龐,ㄧ邊問前方的社長大人。
 
「當然是..............」
 
—練習室—
「我來了.....」
 
「嗯?凪你怎麼了?無精打采的樣子」注意到凪的不對勁,瑛ㄧ馬上前去關心。
 
「吶吶,瑛ㄧ.......喜歡是什麼感覺?」
 
「噗!」這問題對ㄧ旁在喝水的綺羅感到非常瞎,凪為什麼問這個?
 
「綺羅?你怎麼了?」帝凪還是一臉狀況外,到底怎麼了阿?
 
「呃....我想ㄧ個人靜靜.....」說著走向門外。
 
「真奇怪阿......吶!瑛ㄧ!」帝凪ㄧ轉頭,馬上又問「喜歡是什麼感覺?」
 
「唔.....我也想靜靜.....」又多了ㄧ個人出去了。
 
「阿!真是的!果然還是要問本人嗎!」帝凪拿出手機開始播打電話,給....嶺二。
 
事實上嶺二覺得要是藍在那裡有什麼危險就糟了,於是把自己的手機號碼給HE★VENS,但沒想到只有帝凪有記錄起來........阿...大家為嶺二默哀ㄧ秒吧。
 
(完)
 
彌:欸豆.........這集靜靜小姐感覺好忙阿,大家都想他欸OwO,隔這麼久才生出這章,真的大丈夫?還是以後要天天更呢........算了,我放棄(舉白旗)。
arrow
arrow

    水無月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