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茉莉醬ouo

終於破1k了!!!好開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(叫啥

真的好感動的說qwqq(哭夠沒

來來來順便丟圖圖:
覺得會很醜的可以馬上閉眼然後滑過去wwwww(喂





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提前祝大家聖誕快樂!ouo(不是##

咳咳,好了現在來講今日重點,吐槽君也辛苦了~(終於
就是1k的活動不知道要辦什麼?辦了好像也沒人會參加的樣子~所以呢!來個比較隨意(?)的活動!

就是啊,看要我畫圖要我寫文什麼的都可以www只要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就可以了喔~cp文什麼的都ok(不過請選比較常見的動漫喔喔喔喔(不然我還要先去看完再寫
如果要仿畫的話~請留言時順便給圖片網址wwwww
只要你不介意我畫的醜醜的quq

總感覺不會有人參加欸(QwQ

那麼~謝謝大家的支持!!
活動期限:永遠(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無月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