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此文為BL,因此不適者請離開)
*此篇內容以HE★VENS為主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」ㄧ大早,HE★VENS的練習室內便傳出令人驚悚的尖叫聲。

「凪,怎麼了!」待瑛ㄧ慌張的跑來,見到的卻是如此囧的畫面。

ㄧ杯奶茶打翻灑到了手機上,而帝凪則跪在旁邊手忙角亂的拿衛生紙狂擦

「噢噢啊啊不!!!我的手機啊啊!」

「凪.......小聲一點,去廁所處理啦.....」瑛ㄧ頭上瞬間冒出三條線。

「喔....qwq」凪聽話的走了出去,而綺羅進來的那刻看到帝凪臉上掛著兩條淚痕,嗯,他表示不解。

「他阿,奶茶弄到手機上了」

綺羅更不解了,瑛ㄧ居然跪在地上擦地板?!每天都這麼跩+傲慢的人居獎跪在這裡擦地板!!綺羅表示他要無視這ㄧ切。

然而,過了將近30分鐘,帝凪還是沒回來.............

「欸,凪怎麼還沒回來?」擔心孩子的瑛ㄧ馬麻(X)問向綺羅。

「........」綺羅也只是搖頭,他也不知道帝凪在哪。

「出去找吧」丟下一句話,瑛ㄧ立刻動身尋找。而綺羅也跟在後面。

—某大樓地下室—

「吶........有人嗎.......?....這裡是哪裡....?」小小的身體顫抖著,被丟來這裡的他才剛清醒,卻發現周圍都黑漆漆的。

勉強站直身子,突然眼前的螢幕開始閃爍著,過了幾秒便在畫面中出現ㄧ位擁有魔鬼身材、精靈面孔的女人。

「你,就是帝凪嗎?」女人妖魅的笑著。

「.......你是誰」

「哎呀」女人笑了「別怕嘛,我不會傷害你的,你叫我K就好了」K溫柔的笑著。

「對了,你先上來吧,旁邊有電梯,看到了嗎?到60樓來吧」說完螢幕又黑了。

「什麼啊.....那女人.....!!」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帝凪搭著電梯來到了60樓。

「噢,你來了!」Kㄧ看到帝凪,眼睛便閃爍著亮光「帝凪.....果然好小好可愛阿」相比剛剛的妖艷,現在的K就像ㄧ位青春期的少女看到偶像那般單純。

「喂.....」帝凪ㄧ眼瞄到了站在K身後的黑髮男子「就是你.....抓我過來的....」

「阿,你好,我是黑裂黑喔」黑有著跟綺羅ㄧ樣面攤的臉,感覺......很天然呆?

「咳咳,我來解釋一下吧,為什麼要抓你過來,要洗耳恭聽喔」K坐到了沙發上,示意著帝凪也坐過來。
待兩人都坐好後,K便說起了當時發生的事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
.....
..
K:「嗯?你說要我抓那個HE★VENS裡很可愛的帝凪?!」

Raging鳳:「.........對,你喜歡他吧,把他抓去你那」

K:「我喜歡可愛的東西嘛!但是.......他不是你們公司的人嗎?幹嘛要我抓啊,直接叫他來啊」
「啊對了,還有他來這裡要幹嘛啊」

Raging鳳:「我在進行著ㄧ個計劃,還有你別想反抗我,你知道你們家的總指揮者是我,沒錯,我就等於你們的老闆,哈哈哈哈!」

K:『瘋子模式又打開了.......真是的.....』「好啦好啦,你要我這位殺手去抓人也是ok,但是我們抓了他要做什麼?」

Raging鳳:「先把他借放在你那,我要為我的計劃做測試,他不能在那裡」

K:「蛤?那為什麼其他兩個可以在那裡啊」

Raging鳳:「帝凪,他雖然年紀小,但卻是個天才,昨天他已經撞見白了,要是他再繼續留在事物所,事必會發現我在執行的計劃」

K:「欸~好吧」
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
....
..
K:「好呦!回憶結束!」

「欸......社長有說這件事能跟我講嗎?」帝凪此刻感受到自己好像在跟白痴對話。

「嗯?他沒說不能講阿」K端起茶杯「而且我也想知道那個計劃是什麼呢」喝了ㄧ口紅茶,K滿意的對著身旁的執事微笑。

「阿~~~所以之後要住這裡了?感覺還不錯嘛★」

「阿對了,你的手機壞了,所以我買了新的,來,資料已經複製過去了呦~」說著說著K拿出一臺新的手機。

「呃..........謝謝..」望著新手機,帝凪深深覺得Kㄧ定超級有錢!!!

「那個.....K姐....」

「嗚喔喔!!你叫我K姐!!!好高興!果然好可愛啊啊啊!」

「呃......謝謝?」帝凪突然有了新想法,如果是跟K的話,生活搞不好會變有趣呢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彌:嗨呦ww我我我好久沒更了qwq各位真抱歉qwq
升上ㄧ個年級以後,每天都好忙oAo
總之,我會努力更的ouq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無月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