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—正文開始—

郁因為被翔打爆,住院中~所以大家來探病了。
 
那月:「小翔,等一下要好好跟小郁道歉喲~」
 
翔:「……好啦!真是的」
 
音也:「七海?怎麼了嗎?ㄧ直看右邊……」(往右邊看去
 
目擊!兩個帥哥!
 
音也:「七、七海你……」
 
春歌:「阿!(驚)抱、抱歉…我沒事…」(臉紅
 
音也:『大事不妙』「欸~你們來ㄧ下~」(揮手
 
時矢:「怎麼了,還在辦手續喔」
 
然後大家(除了春歌)就圍在一起,進行小組會議。
 
春歌:「那、那個…大家…怎麼了?」
 
仍然繼續會議……
 
春歌:「大家?前輩?到底怎麼……」
 
彌: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~~~~~」(飛奔
 
春歌:「?!」
 
時矢:「七海,小心!」(抱
 
春歌:「咦?!咦//////ㄧ之瀨桑……」
 
全體:『時矢再抱我們鄙視你』(怒瞪
 
時矢(冒冷汗):「咳、沒事吧?」
 
春歌:「是的…但是……」(回頭)「欸?!小彌?!」
 
全體(除了春歌跟時矢):「小?彌?誰阿」
 
時矢:「阿,他就是寫那個嶺藍BL跟小劇場的那個……」
 
翔:「他就是那個作者?!」
 
春歌:「是的」
 
彌:「欸?那裡ㄧ大群人是……阿!是那個被我寫崩的那些男主們跟女配角!」(春歌在嶺藍裡真的是配角)
 
那月:「哇~好可愛阿~跟小郁長的好像」(飄愛心(摸彌頭
 
翔:「你!居然在裡面把我寫這麼不像……」
 
彌:「我覺得我寫的很像欸…」
(眾人:這小孩拖去斬!)
 
蓮:「哦?這位Lady長的真可愛呢~」(伸手準備摸彌臉
 
驅(拍掉蓮的手):「喂!你們是誰阿?難道是打郁的兇手!」
 
翔:「咦!!你、你怎麼知道的……」
 
驅(呆):「欸?猜的」
 
眾人:「………」
 
彌:「來~介紹一下!我是水無月彌!15歲!郁的雙胞胎妹妹喲!」(手比YA
 
驅:「我是水無月驅~16歲!彌跟郁的哥哥!」(笑
 
夜:「外加驅是些微妹控」
 
驅:「咦?」
 
夜:「你們好,我是水無月夜,17歲,是四個人裡面年紀最大的,請多指教!」
 
音也:「阿…我、我們是…」
 
夜:「你是音也吧?初次見面」
 
音也:「為什麼知道?……」
 
彌:「欸我寫你們的小說能沒有你們的角色介紹嗎?他們是我哥,自然會看到的!」
 
驅:「雖然是因為彌都不收桌面才看到的」(笑
 
彌:「咦咦!喂!!!」
 
真斗:「我們要不要先進去看水無月君呢?」
 
彌:「走吧!還有不要叫水無月君啦!這樣很難分辨人欸,叫名字吧!」
 
真斗:「呃…是…」
(真斗的禮貌被森森(深深)打破,本人表示沒救了)
 
—此為醫院房內—
彌:「喔齁郁哥~~~ˊ_>ˋ」(開門
 
郁:「…你那什麼鬼表情…等等為什麼大家都來了?很擠欸!你們以為這裡空間很大嗎!」
 
驅:「哇噗」(噴水)「郁你為什麼全身繃帶加打石膏阿」
 
郁:「喔哥你很煩欸!要噴水請走前門出去噴好嗎!」
 
翔:「我來這裡是有話要說的…」
 
那月:「為了鼓舞小翔,我叫大家都來探病喔」
 
藍:「嘛,雖然沒什麼用的樣子」
 
卡繆:「哼,愚民!打擾我喝茶吃點心」
 
蘭丸:「等一下還要去拍廣告呢」
 
嶺二:「大家不要這麼說啦~~~阿我買了點心要給Ku醬~」
 
郁:「Ku·醬·?」
 
嶺二:「因為郁是念Iku(いく)嘛~所以小名是Ku醬喔!」
 
郁:『…Toki我懂你的心情了…我的內心在流淚啊啊啊啊!』「呃…謝謝前輩…」「阿~翔!你要說啥」
 
翔:「唔…唔!對、對不起啦!」(羞
 
郁&彌:(笑)
 
翔:「你、你們、幹嘛//////………」
 
夜:「阿,他們倆只是暫時耍白痴而已,別介意」
 
郁&彌腦內溝通(俗稱雙子心電感應):
郁:「欸欸那個有點傲嬌的翔道歉了欸」
彌:「這實在太驚悚了好不?」
郁:「吶,我看到翔口袋有放餅乾」
彌:「咦!真假?你要吃阿?」
郁:「嗯,是店家限量商品的樣子」
彌:「不過要怎麼拿阿你覺得」
郁:「就)($&@;&@!??.~~然後>}}>>%!^?*£……」
彌:「好吧…唉~」
—溝通結束—
 
彌:「翔哥翔哥跟小春~~」
 
翔&春歌:「?」
 
彌:「要不要喝水…阿!」(跌倒
 
水灑在翔和春歌身上喔齁齁~
 
春歌:「阿!」翔:「喂!」
 
彌:「唔~對不起!」(淚眼汪汪模式開啟)
 
春歌:「阿…沒關係,但是…」(湊到彌的耳邊)「小彌…我穿襯衫…前面有點透…那個…////」(小聲(羞
 
彌:「喔~沒問題」(把自己的外套脫下,披在春歌身上)「這樣行了吧!」
 
春歌:「嗯,謝謝~」
 
彌:「翔,你陪春歌醬ㄧ起去換衣服吧!跟醫院借ㄧ下」
 
翔:「我說你,沒事ㄧ整桶水都拿來幹嘛?還跌倒!」
 
藍:「我看我跟著去吧,畢竟翔是我負責的」(走上前
 
彌:「沒問題」(笑『Shit........藍前輩很難搞啊啊啊啊啊!怎麼辦啊啊啊啊!這樣我等一下不就死定了嗎!』
 
彌:以上就是ㄧ種未完待續喔!
arrow
arrow

    水無月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