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彌:「接下來我們繼續採訪他們吧~」(笑

郁:「我回家要殺了你,為什麼我採訪後都會受傷啊啊啊!」
彌:「是劇本害的」(指
劇本:「誒?」
—正文開始—
美風藍的場合:
郁:「歡迎藍前輩!」
 
藍:「………」
 
郁:「藍前輩?」
 
藍:「………」
 
郁:「啊啊啊啊!藍前輩你可不可以說句話啊啊啊!」
 
藍:「……根據計算,跟你講話會被害的機率有85%,等一下春歌會突然出現的機率有90%,然後你逃跑的機率有100%」
 
郁:「不要算這麼準好不(ー ー;)……」
 
藍:「………」
 
郁:「頂多說句話好嗎,我不會怎麼樣的……」
 
藍:「………」
 
郁:『嗚…我改怎麼辦……』「阿!春歌!!!」
 
藍:「嗯?」(轉頭
 
郁:『事不遲宜,小的我先逃了』(跑走
 
藍:「沒人阿……!」(回頭
 
郁:(不見了)
 
藍:「………」
 
來栖翔的場合:
郁:「翔君翔君~」
 
翔:「我不會像音也他們ㄧ樣上當的,你別想整我」
 
郁:「欸?我什麼都沒說阿…為什麼就這樣認定了?!QAQ」
 
翔:「你!不止整前輩他們還……!」
 
郁:「還……?」
 
翔:「還抱七海!」(瞪
 
郁:「哦吼!!(怒)為什麼都在意這個啦!!就說是劇本的錯!」
 
(劇本:就說是作者的錯阿阿阿!
彌:我鄙視你喔)
 
翔:「要問什麼快點問!」(兇
 
郁:「阿哈哈…是…」『兇P阿!!&$6($654$&%>}}€*……』「春歌…剛剛好像說他生病了呢…」
 
翔(驚):「阿?!不早說!那傢伙…他…還好嗎?」
 
郁(竊笑):「你擔心他嗎?」
 
翔:「廢話阿!當然了!他…對我來說…很重要」
 
郁:「你喜歡春歌阿?」
 
翔:「當然的!他…是我最喜歡的人…所以……」
 
郁:「Okok!到此為止哦齁齁~我們這篇文章走歡樂路線,要演悲情請從那邊的後門出去謝謝!」
 
翔:「你在開什麼國際玩笑!!春歌生病了欸!」
 
郁:「真好哪~為了自己的愛人,居然能那麼生氣阿~」
 
翔:「當然了!只要是春歌……」
 
郁:「Yes!我發現一件事!」
 
翔:「?」
 
郁:「你之前都叫春歌「七海」,但是你只要有關春歌的事件,就會叫「春歌」哦齁齁齁齁~~」
 
翔:(臉紅)
 
郁:「怎麼了?害羞啊?都不講話」
 
春歌(冒出):「翔君,請問……」
 
翔(嚇):「?!什、什麼…////郁你!」
 
郁(狀況外):「欸?」
 
之後翔的男子氣概全開,將郁打到臨死狀態。
 
春歌:「郁君,你還好嗎?」(擔心
 
郁:「都要死了你覺得會好嗎?」(瞪
 
翔:「ㄧ定是你叫七海來的,居然讓生病的他來!」
 
春歌:「欸?我沒有生病阿,而且我是來找翔君討論新曲……」
 
翔:「欸?所以郁……」
 
郁:「為什麼…我才剛出場就要死了呢…why... why....」(哭(已死
 
翔:「…不過…郁還是很欠揍……」
 
就在這個情況下,翔的採訪強制取消。
 
後記:
彌:「噗!哥你真沒用」
郁(哭):「可惡…你個死小屁孩…」
夜:「阿,說起來,郁居然沒死呢」
驅:「是呢」(笑
郁:「欸欸?哥!」
彌:「如果郁死了要怎麼讓故事繼續呢?」
驅:「嘛,也是啦!」
彌:「是吧?那麼下ㄧ章,郁哥住院!」
郁:「欸欸欸欸?!」
arrow
arrow

    水無月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