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(此文為BL,因此不適者請離開)

unnamed (4)

 壽 嶺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風 藍

平日是隊裡活寶的嶺二,今天不知道嘆了多少氣……

「喂,我說,你今天怎麼了?這麼沮喪,從昨天回來就一直嘆氣」黑崎略帶擔心的詢問著眼前的人。

 「嘛嘛~蘭蘭是在為我擔心嗎?唉呀,我可是ㄧ點事也沒有喔~~」嶺二用著開朗的聲音說著。

 「沒事才怪……」藍用淡淡的聲音嘀咕著。

 嶺二:「藍藍……你也在擔心我嗎?」

 藍:「想多了,只是作為隊友問ㄧ下」

『為什麼…胸口微微震痛?是…故障嗎?』

 嶺二:「這…這樣阿~哈哈……」本來還因為藍的擔心而感到高興的嶺二,頓時心情又變得黯然。

 讓ㄧ切回到昨天……

*嶺二視角*

「啦~啦~今天工作好少哪~要不要順便買什麼回去呢?」「嗯…蘭蘭要什麼呢~?新吉他撥片?卡繆阿…果然還是買糖?再買些蛋糕吧!藍藍的話……嗯?前面的是…藍藍?」

「藍藍~這麼晚了,在這裡做什………」

 眼前的一切令嶺二頓時…無話可說…

 藍:「我說過,我會保護你的安危」

 陌生女:「吶,快和我結婚吧!」

 「可是……」

陌生女:「別可是了,你不是說要保護我嗎!那,現在快結婚吧!!!」女孩激動的抓著藍的手臂,眼看就要吻下去……

藍瞬間甩開女孩,說:「我是說我會保護你的安危,並不是要和你結婚」藍眼裡瞬間閃過一陣厭惡。

 陌生女:「你……你!」說著臉便往藍的唇伸去。

因為藍是背對嶺二,所以根本看不出來他們吻了沒,但,事事難料呢……

嶺二馬上ㄧ路狂奔回宿舍,將自己關在房裏(時矢:壽前輩,我們還要睡覺阿!

音也:小嶺!我的衣服也在裡面阿!  

)就這樣,三人的房間成功被嶺二奪走了

[房裡的嶺二]

嶺二:「吶,藍藍,我可沒聽說你有女友阿……偶像禁止戀愛…你知道吧?哈哈…哈……」「虧我…愛了你這麼久…你,還是不懂嗎……」

— 鏡頭回到現在 —

鈴鈴鈴鈴……鈴鈴…眾人的耳裡傳來了手機鈴聲

「喂,我是美風………奈理阿…怎麼了嗎?阿,這樣阿,現在我沒事,嗯,那老地方見,拜……」說完藍馬上收拾ㄧ下自己的東西就準備出門了。

「我今天會晚一點回來,不用等我了」

丟下這ㄧ句就走人的藍,實在令眾人傻眼。

黑崎:「那傢伙是怎樣?他平常不會這樣的」

卡繆:「嗯…平常ㄧ定會詳細說明自己去哪的,怎麼今天……」「壽,你去跟著他!」

嶺二:「咦咦~~我去跟嗎?」

黑崎:「當然,你平常不是都黏著他嗎?你去最適合了,去看看到底哪個女的……」『阿阿,說完就來氣了,我這是怎麼了……』

嶺二:「那,小嶺出發了!!!」

(完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廢話:各位,這只是第一篇阿!我本來要寫小劇場的,誰知道寫太長,越寫越有勁,就變連載文了…下次會出第二章,期待喲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水無月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