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unnamed (3)  
ㄧ夜發三章耶!我棒棒!(其實前兩章是之前打的)
 
黑髮:皇 綺羅
粉髮:帝 凪
咖啡髮:鳳 瑛ㄧ
 
-文文開始-
 
三人吃著冰走在路上……
ㄧ開始是這樣的:
瑛ㄧ:「我說,你們要吃冰嗎?」
帝凪:「要~~~綺羅也要吧?」
綺羅:(點頭)「嗯」
結果買冰時……
服務生:「不好意思,我們的冰沒了」
帝凪:「咦咦~~不要阿,只有我沒有嗎!」
(原因是因為其他兩人都買到了)
ㄧ路上帝凪ㄧ直悶悶不樂
帝凪:「嗚…我也要吃冰…」
終於,ㄧ直聽到此嚎叫的瑛ㄧ受不了了!
瑛ㄧ:「好啦!凪,只能ㄧ口喔!」
帝凪:「耶耶~~雖然瑛ㄧ你是個變態,不過有時候還不錯嘛!」
綺羅:「嗯」(點頭)
瑛ㄧ:「阿?我變態?你們…居然連綺羅也這樣,不想活了吧!」(講完眼鏡亮了ㄧ下,代表:變態模式啟動!!各位塊陶啊!)
帝凪:「欸!!!等一下,我才13歲耶!我告你性騷擾未成年小孩喔!」「綺羅別看他了快逃!」
綺羅:「我成年了……」(綺羅19歲)
帝凪:「問題不是這個!綺羅快走!」
瑛ㄧ:「阿~阿~那年幼又純潔的眼睛,真是誘人阿~哈哈哈!」
帝凪:「不…不要過來!!!」
這時後時矢跟翔走了過來(友情客串)
翔:「……欸?HE★VENS?」
時矢:「嗯?」
綺羅:「…是你們…」
帝凪:「阿阿!別擋路!變態瑛ㄧ追來了!」
翔:「變態…瑛ㄧ?那是什麼?」
時矢:「據說是開啟變態模式的HE★VENS隊長鳳瑛ㄧ的別名」
帝凪:「你們怎麼知道阿?明明是剛才才取的名字耶」
時矢:「猜的」
帝凪&綺羅:「…………」
接下來,我們變態瑛ㄧ追來了!!!
(以下有曖昧行為,不適者請離開)
瑛ㄧ:「抓到了~凪!」(抱)
帝凪:「不~~~~~~放!開!我!」
瑛ㄧ:「阿…那誘人的眼神跟氣味……嗯~實在是受不了了!」(舔)
帝凪:「呀阿阿阿!放開我~幹嘛舔我臉啦!!!」「綺羅救我!!」
(駐:這裡是HE★VENS的練習室,時矢和翔只是路過)
綺羅突然神力暴增!ㄧ拉就把帝凪拉到懷裡
帝凪:「喔呀!綺羅,你有這種力氣就早說阿!這樣我就不用被瑛ㄧ舔……」
瑛ㄧ:「綺羅,把凪還來!我還沒看夠呢!」
帝凪:(眼眶含淚)「不!不行!綺羅!」
綺羅:「不行,瑛ㄧ」(緊抱壞裡的帝凪)
碰!!!!!!!突然巨響!
原來翔拿著木棍把瑛ㄧ打暈了…(哪來的木棍阿!)
帝凪:「綺羅!你實在太神了」(緊抱)
綺羅:(眼裡傳出ㄧ陣愛(?)的情感)「嗯…我會保護好你…」
 
(完)
 
作者廢話:Orz不知為毛後面變BL了,各位HE★VENS粉絲我對不起你們~~!!!不過腐女可以接受吧?
嘿,我的下一篇期待吧!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水無月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