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此文為BL,因此不適者請離開)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 
「是藍阿,進來吧」ㄧ位男子緩緩開口,帶著藍進屋。
 
『阿……好久,沒來了』藍看著屋內不變的裝潢,頓時想起他為什麼會誕生在這裡,與之後的故事………
 
幾年前,ㄧ位名為如月愛音的少年,因為十分熱愛唱歌,所以總是ㄧ天到晚都在唱歌,是獨生子的愛音,非常希望有位兄弟姐妹能聽他演唱歌曲。
 
得知此事的「博士」,因為想讓自己的姪子開心,而開始專注於「如人類ㄧ般的機器人」計劃。
 
然而,他成功了,做出ㄧ位和愛音小時候長的一模一樣的機器人—美風藍。
 
「雖然年紀差了幾歲,但這是給你的禮物」男子慈祥的笑著。
 
「這是……我小時候的樣子?」
 
博士:「是阿,你以前不是羨慕有雙胞胎嗎?所以我就把你跟他做的ㄧ樣了」
 
愛音ㄧ臉欣喜的望向藍「伯父!謝謝你!」
 
「那,好好跟他相處喔」
 
就這樣,愛音跟藍每天都在ㄧ起……應該是愛音每天都黏著藍…
 
愛音:「吶,藍,你覺得我唱的怎麼樣?」
 
藍:「雖然聲音和高低並沒有很標準,但是很好聽」
 
「欸,你要誇獎就好好誇嘛~前面就不要加了」
 
藍:「不知道為什麼,聽你唱歌時,胸口總是怪怪的……壞了?」
 
愛音臉上佈滿驚訝與欣喜「才不是壞了!!藍!你ㄧ定是開始有感情了!太好了~」
 
「有…感情……嗎?」『這種感覺,好舒服…從來沒有感受過……有感情,也挺好呢…』此時的藍臉上掛著溫暖的笑容。
 
再接下來幾年,藍幾乎已經學會感情,就像人類一樣。
 
「愛音,幫我拿一下樂譜」
 
「欸?藍又要做曲嗎?」
 
「嗯」
 
「阿~我真的想唱藍的歌啦!為什麼不給我唱!why!」已經出道的愛音對著還年幼的藍抱怨。
 
「這是秘密喔~你以後就知道了!」藍拿著筆開始做著不服符合年紀的事—作曲。
 
愛音:「阿阿!你這麼小就作曲了,那以後呢?該不會要當歌手吧?」
 
「歌手?」
 
愛音:「對阿~不過你聲音和我ㄧ模ㄧ樣會不會有問題啊?」
 
藍ㄧ臉「我怎知」的表情「博士說聲音如果要再換的話很麻煩的,將就一下吧~」
 
「嗚喔…我的聲音就這樣被ㄧ個小鬼搶了~」
 
「阿?小、鬼?愛音!!!!」
 
「咦?藍你拿著飛鏢幹什麼?等、等下!別過來啊!我說笑的!」
 
這樣美好(?)的時光悄悄流逝,終於在某一天……
 
「你是病人的伯父嗎?是這樣的,如月先生正處於昏迷狀態………」
 
會造成這樣的經過,完全沒人知道,只知道愛音從事務所跑出來後便失蹤了,等找到他時,已經昏迷了。
 
「愛…音…怎麼了?」藍眼睛含著淚,哽咽的對著眼前的男子說到。
 
「他,大概醒不來了」
 
「欸?」藍頓了頓,眼裡的淚水湧出「為什麼!為什麼!愛音明明就…明明就……」
 
「好了,藍,我們把愛音帶回家吧」
 
「嗯……博士…」
 
兩人偷偷將愛音從醫院帶了出來,到家後,來了通電話…顯示來電者—Shining 早乙女。
 
「喂?」
 
「哦~~Mr.如月在你那裡嗎~?博士先生~~」
 
「是的,我從醫院將他帶出來了」
 
「唉呀,真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呢~~~我已經處理好Mr.如月的事了~說他失蹤這樣~」
 
「等等!愛音他……」ㄧ個聲音從電話傳到shining的耳裡。
 
「博士先生~上次說的「idol robot偶像機器人」計劃做的如何?」
 
博士:「那個的話……還沒做…」
 
「那把Mr.美風帶來吧!他,聲音有別於Mr.如月,是非常特別的存在」
 
「我去」博士還來不及回答,藍的聲音便傳來,但與之前不同的是,好像…又變回沒感情……的時候了。
 
「藍,你真的要去嗎?愛音他……藍、藍?你在聽嗎?藍!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
………
 
「藍!」
 
「阿,是」往旁邊ㄧ看,這裡是實驗室,眼前躺著的是愛音沉睡的身體。
 
「怎麼了?我剛剛說的知道了嗎?」博士ㄧ臉關心的問。
 
「不好意思,可以再說一次嗎?」
 
博士:「真是的,是不是最近太累了?當偶像也挺辛苦阿…好吧,我再說一次……就是………
 
(完)
 
旋羽:阿~好累!不知道後面的時間轉換大家看的懂嗎?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水無月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