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這篇有一小滴滴的cp(真的只有一小滴滴……)

----------------

大家最愛的暑假來了,雷門足球社社員們去了位在沖繩的天馬家玩。

「歡迎你們來,你們是天馬的朋友吧!我是他的媽媽,這位是爸爸」天馬媽介紹著,而在一旁的天馬爸則稍為點了點頭。

「都別站在門口啦!來我房間吧!」天馬邊說邊帶大家到二樓。

話說天馬的房間要怎麼塞這麼多人呢?其實因為沖繩土地大(?),而且建築物少(?),所以天馬的房間是兩間房間合併,自然就塞的下那麼多人啦。
(作者:其實這是我想要的房間…TOT)

因為他們是傍晚到天馬家的,所以很快就晚上了。「大家~來吃飯吧!我準備了火鍋」天馬媽對著天馬房門大喊。

「哇歐!火鍋啊啊啊!」「我最喜歡了!」「好餓…」「肉有多少?」「你們別光吃肉啊!菜也要吃!」「大家多吃喔,我媽還有準備甜點!」「歐歐歐!甜點!」「我要吃」

諾絲看著這感覺像一家人的溫馨不經感到一絲抗拒『好像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呢……』

而一旁的諾亞則邊看諾絲邊想:『都是因為他!諾絲 · 雷恩!才讓我這麼辛苦』

不過在兩人想事情時突然來了一個聲音:「阿!南澤你幹嘛搶我的肉啊!」「我說典人學弟,不禮貌稱呼長輩可是不行的呦!」「我管你什麼長輩!肉還來!還有不準叫我典人!」「唉呀~我可是擔心你的營養才把肉吃掉耶!而且典人多可愛…」「你…你!我不需要你擔心!!」因此倉間和南澤的罵戰(放閃)開始了…

不過你以爲只有他們嗎?NO!(是阿爾法來了嗎,No什麼)就連一旁的天京組也開始了…「吶,劍城,你喜歡今天的菜嗎?」「嗯,很好吃」「那以後我煮給你和大家吃!」「呃…嗯!只煮給我就好了(小聲)」「ㄟ?劍城你說什麼?」「沒…沒什麼!」「是嗎?」(眾人:果然傲嬌就要配天然!)之後大家各回各的房間睡覺去了。(我也想睡)

—沖繩第二天—

「嗚哇!今天天氣真好!」「對呀!信助,我們去游泳吧!」就因為天馬的ㄧ句話,大家被領到海灘去了。

「哦哦哦!大海!」信助第一個奔向湛藍的大海。
至於大家在做什麼呢?我們繼續看下去⋯

—女生組—

小茜:「今天見到好多神大人的不同樣貌呢,嘻嘻!」(拿相機狂拍)

水鳥:「喂!我說你們啊!不要來海灘就光坐在這裡,好歹也去玩吧!」(說著說著自己已經跑向大海了)

葵:「我做了ㄧ些小點心喔,不嫌氣的話,要不要嚐嚐看?」

諾亞:「好啊!真好吃!」
(諾亞內心:哼!還真好吃…)

—男生組—

「啊!狩屋你潑什麼水啊!」正在沙灘上和神童聊天的霧野就這麼被水潑到。

「欸~是霧野學長太慢半拍了吧~」「什麼!狩屋你站住!」「誰會乖乖站住啊!」「你別以為你ㄧ年級喔就會包容你!」(唉~又ㄧ對cp,神童辛苦你了,每天都會上演這齣)

此時諾絲那邊……「鈴鈴鈴鈴…」「喂,哪位?」
「請問您是雷恩小姐嗎?」
「是的,有什麼事嗎?」
「您的父親…雷恩先生他…去世了。」
「你說什麼!」
「他出了車禍,目前醫院判定腦死。」
「爸…爸爸!」
之後過了不久有一則新聞:某某某企業的董事長 雷恩先生 於今早出車禍腦死……
『這…居然是真的…』

這時天馬走了過來「諾絲,怎麼了嗎?」

諾絲搖頭:「啊,沒事沒事,我今天想自己逛逛,可能要晚點回來,可以嗎?」

天馬:「當然可以!我會幫你跟大家說的!」諾絲:「謝謝」

諾絲在路上走著,突然遇到兩位從位見過的少年
「不好意思,你是諾絲 · 雷恩嗎?」黑髮少年問。

「我是。請問你們…」

「啊!抱歉忘記介紹了,我是修」仔細一看才發現他的黑髮兩旁有兩撮綁起來,還有三種顏色:黑、紅、白。

「我是白龍」稱為白龍的少年跟修相反的是,有著白皙的皮膚,而且頭髮也有兩種顏色。

修:「我們來找你,是為了你的爸爸。」

諾絲:「爸爸?!」

修:「是的,其實我是一個很早就死亡的靈魂,你的爸爸出事變成亡靈時,受了很多折磨,因此天堂地獄都去不了。」

白龍:「所以我們去求了天堂的管理者,但他說需要以比賽來訂定,假如我們贏了,就可以讓你爸爸去天堂。但如果輸了,所有比賽人員都要永遠困在地獄。」

修:「不過不用擔心啦~你們下地獄可以來找我玩啊~」

「我這個究極的白龍是不能永遠呆在那裡的,這樣我不就變黑龍了?!」

諾絲:「那個…所以是比什麼?」

白龍:「咦!?你相信我們說的話?!」

「這個嘛…」諾絲頓了頓「所以比什麼?」

修:「我們選你們熟悉的足球哦!至於隊友嘛…我們兩個會加入,其他去問問看天馬他們吧!」

白龍:「所以,你的選擇呢?」

「啊?」

白龍用著嚴肅的眼神說:「假如你選不救,那你就沒事,但如果你要救…如果輸了同伴就會死,你願意嗎?」

「確實呢…雖然我和白龍沒關係,可是要是其他人死了要付責任的是諾絲耶…」修一副若有所思的說。

「…天馬他們會…那麼,我選……」


----------------
阿⋯我要瘋了,本來想寫好單純好單純的校園足球,不過現在怎麼變成有天堂地獄啊…-_-#不過修和白龍的亂入增添了點色彩(?

為了第四章我要來增加角色了!喔耶!喔耶!(๑ˇ3ˇ๑)•*¨*•.¸¸♪不過只增加一個自創角啦…(對了,是正太喔~有點腹黑?
之後可能會畫自創角的圖,but but but~我會上鎖啊…不過密碼粉簡單!看了覺得傷眼的人,我付你10塊不要來打我…(喂,太少了吧!

下一篇:角色介紹2

arrow
arrow

    水無月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